39741048_317835078765007_6528232019405570048_n.jpg

小心成爲「水腫」的危險族群。

水腫型的肥胖,是最難改善的一種肥胖類型。

快來檢視妳日常生活中,是否有以下情況常發生呢?

1.愛吃重口味食物

2.常久站、久坐

3.常忘記喝水

4.沒有運動習慣

水腫型的體質,常常伴隨著循環不好,代謝不佳。

水腫型的人,容易看起來臉圓、腿粗,即使體脂率不高,視覺上看起來會比實際上還要胖。😢

🤔水腫的程度:

1.輕度-睡醒時,常常看起來眼睛泡泡的,臉圓,但起床後幾小時,會慢慢消失,但下午時偶爾下半身會有沉重感。

2.中度-按壓小腿,容易產生緊繃感,皮膚回彈速度有點緩慢。

3.重度-按壓小腿時會呈現凹痕,回彈速度相當慢,有時候雙腿會腫到穿不太下自己原本的鞋子,雙腿也容易產生腫脹疼痛感。

㊙️改善的方式:

1.多吃可以幫助利尿排水的食物,透過體內循環來促進代謝,舒緩水腫的現象。像西瓜,椰子,菠菜,小黃瓜,空心菜。

2.泡澡可以加速身體血液循環,也可以舒緩腿部腫脹的不適。

3.清淡飲食。口味越重的人,越容易產生水腫的現象,降低鈉含量的攝取,可以慢慢改善水腫的困擾。

4.按摩。雙腿腫脹的時候,也可以抹乳液,由末肢往心臟方向做按摩,可以刺激淋巴循環,改善水腫的狀況。

5.多喝水。水腫的人常常會因為怕水腫而不敢喝水,其實這樣是錯誤的,多喝水反而可以加速體內的水份循環與代謝

6.作息正常。熬夜的人,常常會造成肝臟的負擔,腎臟的功能一旦衰弱,也會造成水腫體質,因此不要熬夜,早睡早起,也是打擊水腫的好方法喔!

7.養成良好的運動習慣。運動時可促進全身血液循環,可改善水腫。更可打擊體脂肪,透過重量訓練打造結實的線條,跟水腫說Bye 👋 

#高雄 #健身 #私人教練 #女教練 #ㄧ對一 #重量訓練

 
arrow
arrow

    Vicky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