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8430062_301481627067019_7554257117524262912_n.jpg

為什麼深蹲可以救台灣😆

健身的動作那麼多,為什麽我們最常學習,跟接觸到的動作是深蹲呢?

深蹲是一個練腿的動作,但事實上,上半身最重要的肌肉群會一起參與,包括了腹肌與背肌。也就是說,深蹲是一個會訓練到全身的高效率動作。

深蹲也是所有練腿動作裡,可以扛起最多重量的動作之一。越大的重量,意味著身體感受到越大的刺激與壓力。為了適應這樣的刺激與壓力,身體的所有機能,會進步得更快。
比起其他上半身的動作,深蹲可以給予體能最大的挑戰,消耗最多的熱量。
此外,肌肉量越高,基礎代謝率(BMR,身體靜止時所需消耗的基礎熱量)就越高,訓練到的肌肉越多,越有助於提升基礎代謝率。

深蹲能預防膝蓋傷害。根據美國肌力與體能協會(NSCA)的研究,有越來越多證據顯示,早先許多號稱「深蹲會傷害膝蓋」的研究是有偏誤的,正確的深蹲不但不會給膝關節更多傷害,更可能因為正確的動作模式與肌肉施力,降低未來膝蓋受傷的風險。

💡然而初學者在不了解自己身體與體能程度的情況下,也是會有運動傷害的風險,所以建議可以請專業的健身教練給予指導,才是最安全的喔!




#高雄 #健身 #私人教練 #一對一 #重量訓練 #女教練 #深蹲

 
arrow
arrow

    Vicky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